走過了風風雨雨

雷雨過後終自天晴

儘管面臨困難也從不離棄

始終相信彼此的承諾與約定

也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未來的路途很漫長

我會牽著你的守一直走下去

不離不棄 永遠相依

 

驅離寒氣的溫暖

來自你的手 你的心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無論黑夜白天 無論悲傷欣喜

我要一直跟著你在一起

直到白髮蒼蒼 直到輪迴轉世之際

我們都要在一起

永遠不會忘記我們許下的約定

對你的承諾永遠烙在我心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You  are  my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萊德/Brad.Lin 的頭像
    布萊德/Brad.Lin

    布能說的秘密

    布萊德/Brad.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